活動禮贈品(Gift)

輔助"行銷活動 / 或是企業內部"禮贈品規劃,在適當的時候、適當視覺畫加值、以及賦予企業形象,輕鬆的應用物聯繫與人之間的距離。

另外,喜歡手作禮品的特有溫度,曾經為一些相同理念的客人,客製節慶商品;也曾製作過企業內、外部的饋贈禮品。

Recent Work

企業行銷活動贈品設計

整合印刷技巧、雷射雕刻、紙塑成型、禮品採購... 在預算內整合品牌禮贈品,點綴行銷活動樂點。

客製化、Co-brand禮贈品

禮贈品設計基礎不變,依各地代理、經銷商合作需求與原廠聯名,增加市場信心與銷售力。

企業節慶禮品

配合X'mas承製企業禮品,手工製品讓員工、客人更受尊寵。

感應卡夾

感應卡夾比比皆是,同中求異一點特意的細節,獨一無二的個性。

皮帶

企業內部饋贈用 - 原色植揉牛皮 120cm(長) / 40mm(高) / 4mm(皮厚)

皮帶

客製化 - 客人自備哈雷風格皮帶扣 / 40mm(高) / 4mm(皮厚)

皮帶

客製化 - 沒有孔扣的簡單設計,客人偏好極簡不贅飾) / 35mm(高) / 3mm(皮厚)

杯墊

結合企業品牌應用,雙層貼合設計,多次濕乾皮革不變形、不緣翹。

Get In Touch

謝謝您的耐心瀏覽與觀賞
Kugai 投入職場以來,當中累積相當多作品與經驗,難以一一贅述... 仍然會持續規整呈現精彩作品與經驗。

~誠摯歡迎蒞臨指導~